EE Final Reflection

通过写这篇文章,我不仅提高了我的中文阅读和写作水平,我也理会到了我国许多不同的知识。比如,从我的资料中我了解了如果一个国家想要不停的发展,他们必须利用国外的例子来和自己相比。否则他们永远都不会改变,进步。就像本节目《爸爸去哪儿》是向韩国学习,如果我国可以充分的利用从外国学习并采取不同的措施,中国将来越来越成功。如果我有机会重做我的文章,我更深刻的分析我的不同论点。因为我和老师在查看我的文章时,我发现我分析论点不够深刻,有很多发展的空间。所以,我应该阅读更多的文学作品,这样才会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可以轻易地分析的更加深刻。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