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house Service, Action Stage

今年10月23日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我的小组负责招待 lighthouse 的学生的到来。这是一个富有挑战的任务,因为我们在策划游戏的时候必须照顾到耳朵听不到和眼睛看不见的学生,让他们都可以尽情地参与我们的活动。这项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孩子们开开心心地跟我们一起玩游戏和交流。

这是我的组的活动计划表:

日期
活动
游戏材料
负责人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破冰游戏: Bullrush (10 ± 5mins)
第一个活动: Pin the tail on the donkey (25 ±5mins)
第二个活动: Just Dance (25 ±5mins)
备用活动: Simon says (10 ±5mins)
Blindfolds
Donkey and tail
Lego
 Ishita, Chien, Claire

孩子们都带着兴奋的心情来到我们的学校。虽然我们当中有一些同学去学习手语,原本是想直接跟这群孩子沟通,但是手语并不容易掌握。幸好有一位懂得手语的老师可以帮我们,使我们的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Learning outcome 3: Demonstrate how to initiate and plan a CAS experience)

这是学生做的画图猜词游戏:

总的来说,我觉得我们的活动办得很成功,孩子都很享受我们为他们准备的节目。活动开始之前他们都很害羞和安静,但是破冰游戏后,他们变得轻松和开朗多了。

通过这次的经验,我觉得我的沟通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有很大的进步。因为我的小组必须准备当天的活动,所以我的自我管理和组织能力提高了很多。我变得更有耐心去教导这群学生。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